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建筑工程系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5日至19日,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建筑工程施工测量赛项(高职组)国内决赛在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举办。我校两队进入决赛,最终荣二等奖两项

  本次大赛首次开设建筑工程施工测量赛项,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60所高职院校,110支队伍,220名选手同台竞技,充分展示了我国高职院校建筑工程施工测量领域的教学成果和高职学生的技术技能水平。

大赛搭建了技能发展和技术创新的人才国际合作平台,对接了建筑工程施工测量产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职业需求。

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将以大赛为契机,激发学生对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的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紧跟行业发展做强专业建设,促进产教融合,培养可持续发展、满足企业需求的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