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建工系张振振同学荣获表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4日,《人民日报》用2个专版刊登了《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院张振振同学从6万名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脱颖而出,作为全国110名优秀学生代表之一荣登《人民日报》。

第二张第八行第一位

张振振,男,于2017年9月考入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是建筑工程系工程测量技术专业1701班的一名学生,曾获全国高职院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一等奖、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学生组)“工程测量”竞赛项目一等奖等奖项。

 



张振振同学自入学以来,本着“学习争先,技能精进,服务热心”的理念,努力学习技能知识,实践感悟工匠精神,始终谨记老师经常叮嘱他的一句话:“学好技能没有捷径,唯有一步一个脚印”,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始终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现了一名大学生良好的形象,为同学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