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花景新书记在建工系党总支换届大会上提出四点要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30日,学院党委花景新书记在建筑工程系党总支换届大会上指出,换届选举是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增强党总支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的建设。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严格“三会一课”制度,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建工作要做出新成绩,创出新特色,打造新品牌,努力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先进支部、过硬支部、示范支部、样板支部。

二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富有生命力的社会主义道路上,开拓创新,拼搏进取。

三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在新时代,以上率下,无私奉献,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抓住机遇,更好地服务学院优质校建设和职教高地建设重点工作。

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肃党风党纪,加强师德师建设,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人师表,真正做到教书育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