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刘庆堂副院长走访中建八局二公司并看望跟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沟通,强化校企合作,构建新型就业工作机制,学院近期开展了“书记院长企业调研系列活动”。9月8日下午,学院刘庆堂副院长带领建筑工程系主任李元美、系党总支书记王金彦等一行走访了中建八局二公司中科院理化所项目部,看望校企合作班跟岗实习学生,并与企业、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听取企业介绍后,刘庆堂副院长对中建八局二公司山东分公司给予以高度评价。刘庆堂副院长强调了职业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对跟岗实习学生就学习态度、规则意识、沟通交流、安全防范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对校企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职教改革等方面搭建沟通平台、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提出建议,希望通过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形成人才培养合力,实现人才的双向贯通。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促进了学院专业建设,也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提供了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