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召开“我们支部圆桌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召开了“我们支部圆桌会”。学院副院长刘庆堂、建筑工程系主任李元美、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了本次圆桌会议。圆桌会由系党总支书记王金彦主持。

圆桌会上,各专业负责人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并提出了专业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及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的建议,参会人员在加强辅导员和任课教师之间沟通、强化学生管理、搞好专业社团建设、共育促学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交流,初步商定了对标先进、齐抓共管等的具体措施。

刘庆堂副院长指出,专业建设要紧跟国家政策,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生实际,多在让学生学进去、用的上方面想办法,推动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要充分利用社会、企业资源,走出去、请进来,落脚在解决问题上,贵在坚持,在提升教学水平求实效,让学生真受益。

本次圆桌会议的召开,是建工系党总支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一项重要举措,将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