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建工系举办专利知识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师生们专利意识,激发师生创新动力,提升专利申报能力,2021年10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系邀请知识产权培训师张秋霞为建工系师生举办了一场专利知识讲座。建工系主任李元美、系党总支书记王金彦到场聆听。

张秋霞老师从专利重要性、专利诠释、专利挖掘技巧、专利申请准备、专利申请误区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专家详细地为师生讲解了专利的相关知识,鼓励师生们多创新、多发明,及时申请专利,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师生们听后受益匪浅,表示自己的专利意识明显增强,创新动力受到激发,也有助于创新创业大赛备赛,是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本次活动是建工系素养讲堂系列活动之一,建工系素养讲堂主要是为提高师生综合素质、培养师生积极进取和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鼓励师生勇于开拓创新、提升职业修养开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