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建筑工程系志愿者参加齐鲁晚报组织的“见圾而动”公益活动并获好评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5 [来源]: [浏览次数]:

51日至54日,由齐鲁晚报联合阿里巴巴开展的“见圾而动——正能量走四方”公益挑战赛在全省各地举办,13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挑战赛,我院建筑工程系“土木年华”志愿者团队参与了本次活动,经专家评选,“土木年华志愿者团队获评公益志愿者团队,志愿者丁金叶、王惠、刘贝贝、杨林分别获得正能量明星称号。

参赛前,志愿者们做了详细的行程安排。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身着橙黄色的马甲,头戴橘黄帽,手提方便袋,在人流比较集中的泉城广场、济南护城河、宽厚里等景点,一边捡拾垃圾一边向路人开展环保宣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并将活动期间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拍摄成视频,配注文字在齐鲁晚报提供的媒体平台上进行传播,浏览量超80万,获得一致好评。

捡拾垃圾虽微不足道,但很有意义。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参加公益活动的快乐,也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尽了一份力,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